2007/08/28

歸巢

歸巢本是件開心事..
但並非所願...
跟Felix一起上車,上車的第一句話是
"你的菸味好濃,戒掉了啦!還抽!"
見面的第一句話就讓我無言,
一路上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已經被念到麻木了,卻還是帶點憂。

爸媽一直說要全家吃頓好的,
到了神戶吃飯,大家的表情卻不是該有的喜悅,
每個人流露出的是"強顏歡笑"。

看到
媽咪面容憔悴、十分的疲累,
爸的白頭髮日漸增多、臉上沒有笑容,
大阿姨越來越瘦弱、身體越來越差、坐著站著連腰都打不直,
原本話多的玉芬姐因失戀整個人很沒精神,
Felix因為一上車也被罵沒去座談會的事,整個臉也是臭到家,
只有涵,算是開心的。
這頓飯吃到我心越來越沉重..

變的什麼都不是的我,不斷詢問自己,
什麼時候才能平衡這一切?
什麼時候才能更寬容的去包容?
什麼時候   才能帶給大家快樂?

失落感好重好重......(╯‵□′)╯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做了好多夢
夢到跟心愛的男人併著肩笑著
夢到來到一個安靜但帶有詭蹫不安的異地
夢到小慈~


我想 這一切 都是我們 都是我們要經歷的

Buzi B. Gunning said...

或許是吧..
但,落寞感卻依然有增無減..

Anonymous said...

是啊 但還是要笑 對嗎?

Buzi B. Gunning said...

是啊..
只是不由心罷了..哎
寶貝,我想妳!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想妳!
是不是該趁工作前去台中找妳呢?

Buzi B. Gunning said...

OK啊!等你!

Unknown said...

晴...
乖...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大伙各自有心事..難免高興不起來
但...看到你回來...卻是我們最開心的事哦
那天要不是聽到你要回來
我也不會在這種情緒下出門不是嗎?

認真活好自己..別讓關心你的人擔心
這是我們能為自己做的...
加油!!~ 對你說~也對自己說....^_^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