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安慰

原本以為自己是個會說話的人,
但這年來發現我的表達能力並不好,
更別說"安慰"了。
關於這方面,無力感很深。

那天,心情不好的你怪我都不安慰你、
不安慰你也就算了還找麻煩。
怪我的同時,你訴說著別人如何安慰你,
當下的我心在淌血...
或許,是我不會表達,
也或許是我用錯了方法。

對,我是個不會安慰人的人,
我能做的只有默默陪伴、聽你發牢騷,
但卻換來一句令我倍感難過的話。
我真的很羨慕那些講幾句話安慰、
幾個動作就能讓你開心的人。
我做的再多、再用心,永遠比不上別人的安慰。
心裡其實很不平衡,
卻也只能告訴自己"只要你開心就好"。

在你眼裡,別人似乎都是比較好的,
至少,比我好..
我  何嘗不難過?


Sorry,I could give you no comfort.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